林深见陆

【暴卡/毒埃】那个来自异星的Alpha

Summary:Riot,这个异星生命中最强的Alpha,在地球上出了点小状况。

CP:Riot/Carlton,Venom/Eddie(斜线有意义)

原作:《毒液:致命守护者》

字数:2223

另一篇暴卡:《火箭爆炸后没死的暴卡继续搞事》

另两篇毒埃: 《Eddie没衣服,Venom自告奋勇》

《共生体与地球结盟的第十年,Eddie被选为“宿主”》

不分主次:《神父卡/游侠埃vs深渊恶魔暴/毒》

 

“不,不用再找志愿者了,直接发射火箭。”

“要需要多久调试?”

“好,尽快——唔。”

 

穿白色大褂的科学家诧异抬眼,看向自己面前的老板。Carlton一身精致优雅的西装,看上去还是从前的模样。温和、冷漠,不近人情。

很多科学家私下都觉得,Carlton大约是反社会人格。嘴上说的天花乱坠,说要为人类的未来奉献。可实际上,看他做的那些事就知道,Carlton可不是电视新闻包装出来的伟大人物。

但他们并不在乎。一半人拿钱闭嘴,另一半人则与Carlton有着相同的狂热。

 

此时此刻,Carlton皱起眉头,像是在竭力忍耐着什么。半晌,才缓缓开口,说:“你们先出去吧。”

于是科学家们离开办公室。

等办公室的门阖上,Carlton再也支撑不住。他腿一软,险些跪在地面上。银色的异星恶魔从Carlton体内涌出,支撑起生命基金会创建者的身体。

 

在方才那场谈话里,科学家们看不到的地方,银色的流体被分解成无数细小分子,用最简单原始的方式刺激着Carlton的大脑——间脑——分泌苯乙胺的地方。Carlton近乎被这赤裸裸的快感逼到晕厥。

此时此刻,他侧过头,看向身后的银色恶魔。Riot尖锐的牙齿向两边咧开,像是要将Carlton直接吞没。

Carlton含混地叫了一声:“Riot——”他的尾音尚漂在空气里,就被堵住唇舌。最初的时候,这还像是一个亲吻。可到了后面,带着细小倒钩的舌头刮蹭着Carlton的食道,划出一道道细微的伤痕,又被紧跟覆上来的银色流体修复。

持续的疼痛让Carlton濒临崩溃。他不明白Riot为何如此。明明从前——好吧,是的,Riot向来喜欢他大脑分泌出的各种激素。他们彼此合作愉快,Carlton不介意为共生体提供一些便利。可像今天这样,他正在与手下的人讲话,Riot就直接碰上他的脑子。那一下刺激实在太大,Carlton已经算擅长忍耐,可他还是在科学家们面前泄露出一丝痕迹。

 

与此同时,数十里外。

Eddie在写稿,而Venom躁动不安地从他身上浮出。

Eddie!我感受到了Riot的信息素!那家伙还活着!

Eddie一愣:“不是说Riot已经死了吗?Carlton通过了核磁共振。”他们从爆炸中生还,令人遗憾的是,在长达数月的审讯后,FBI宣布Carlton无罪,而Eddie至今仍在追查生命基金会做人体试验的罪行。可惜那群丧心病狂的恶魔似乎顾忌着FBI,行为比之前收敛很多,Eddie尚未找到证据。

是Riot的信息素——

Venom痛苦地说。

Riot的信息素开始暴动了。

“暴动?”

对,Riot是我们星球上最强的Alpha之一,他的信息素能影响到所有Omega,也会让其他Alpha——比如我——觉得不快。我感受到这个。

Eddie霍然起身,收拾着自己的东西,追问:“你们这时候会怎么样?”

想要Omega!这个星球上没有Omega,但你们大脑中有一种激素很像Omega信息素。

Eddie匆匆收拾着自己的手机、录音笔。可收拾到一半,他忽然觉得不对。不知何时,Venom已经覆盖上他的身体,舌头伸长,舔舐着他的面颊。

来不及了,Eddie。

 

生命基金会。

Carlton的办公室在顶楼。他跪在落地窗前,前身紧贴着面前的玻璃,眼前是楼下的繁华街景。Riot依然在他大脑内,流体涌动着,制造出更多让自己沉迷不已的信息素——不对,激素。

Carlton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坠入海水中的一刻。他浑身无力,只能任由身上的流体动作,带着他在浪潮中起起伏伏。他不知道的是,这一刻,Riot欣喜地感受着他身上的激素。甜美、诱人,就像一个真正的异星Omega,催促Riot进入下一阶段。

标记。

 

流体从大脑涌出,缓缓浸入Carlton的身体。每一寸皮肤,每一个细胞。Carlton紧紧贴在玻璃上,被异星怪物限制着行动,瞳孔被快感逼的失焦。他能看见远方的湛蓝天空,而这样的美丽景象似乎只在他年幼时出现过。地球上的环境越来越糟糕,人类需要Riot的同族——他恍然觉得自己成了神话中的普罗米修斯,从天上盗取火种。可Riot并非宙斯,这个银色的怪物更像是恶魔。不,Riot就是恶魔。侵占这信徒的身体,想要彻彻底底将这具身体占有。

 

远方。

我们信息素暴动的时候,会想要将Omega直接融合进身体中。

Venom含含糊糊地解释。

电脑被扫到一边,无数文件凌乱地铺洒在地面上。

“你现在——也是这样?”

不,只是受了点影响。

“那Riot会怎么对Carlton?”

不知道。

Venom诚实地回答。

等我开始暴动,可能就知道了。

“……也可以永远不知道。”

 

生命基金会大楼。

流体充斥着Carlton的身体。他的瞳仁成了银色,连皮肤上都带着点点银色光斑。Riot将身体不断压缩、重组,变成分子级、原子级,再打入Carlton的每一个细胞。

异星的领袖在改造这具身体。而Carlton始终在Riot身下喘息。身体每一寸都在战栗,难以言说的感觉从脊椎涌上,又在脑海中炸成一片烟花。他头脑空白,忘记了自己与Riot的事业,忘记了自己对人类未来的愿景,忘记一切,只记得被Riot侵入大脑的感觉。他的身体在变化,可Carlton无力、也不想阻止这一切。如果Riot是那把火种,那他就是为获得火种而必须向恶魔献上的祭品。

Carlton对此甘之如饴。

他不再是人类,却也不是Riot的同族。他身上融合了两个种族的特质,银色的流体时刻充斥在他的细胞中,静默地进行着接下来的进化。他身上似乎长出了一个从前没有的器官,苯乙胺在那个器官上分泌、涌出。恍恍惚惚间,他从Riot身上嗅到一股极具侵略性的味道。Carlton瞬间反应过来,那就是Riot先前提到的东西——信息素。

他能感受到Riot的信息素了。

Carlton阖上眼睛,眼角滑下一丝泪水。

 

他是第一个完成进化的人类。

他是Carlton,二十岁就创建了生命基金会的天才,是人类进取道路上一意孤行的革命者。他从浩瀚宇宙中盗取了火种,将光明引入地球。

他是Riot的Omega。

 

远方。

哇哦——Omega的信息素。Riot居然真的完成了改造吗?

Venom低下头,看向Eddie。

Venom忽然觉得,或许Riot已经给自己做出了正确示范。

黑色的流体铺展开来,向Eddie体内渗透、侵入,在Eddie的身体内分解。涌入细胞,改造、侵犯。

不久之后,地球上将会出现第二个Omega。

 

Fin.

评论(87)

热度(14113)

  1. 共5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